教育公司青睐视频广告:VIPKID发布首支刘涛代言广告片

2016-08-29 16:08:2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肖红   0条评论

  多知网8月27日消息,近日,多知网注意到,在线少儿外教一对一平台VIPKID开始在电视上投放广告,据悉,目前已经投放的频道包括金鹰卡通、东方卫视、爱奇艺。

\

  (广告页面截图)

  据悉,点播《小别离》进入广告页面,刘涛作为首席体验师为VIPKID代言,VIPKID的广告主题“美国小学在家上”,广告时间15秒。

\

  广告页面中播放小标题“1对1游戏化在线视频教育“、”对标美国小学教程“、”纯正北美少儿经验外教“等,以及刘涛的广告词:“我挑剔,所以我选择VIPKID。”

  点开广告,可看到“免费领取288元体验课”以及“课程体系”。

\

  (广告页面截图)

  据悉,VIPKID宣布聘请刘涛为代言人,刘涛将任首席体验官并参与到VIPKID的课程设计、教学方式等环节中,与VIPKID的教研团队和技术团队一起完善产品功能以及服务质量。

       值得注意的是,精锐教育赞助了近期热播的电视剧《小别离》,并在爱奇艺上播放。

  此前,很多教育公司选择电视来打广告,阿凡题登陆湖南卫视、作业帮登陆了浙江、湖南等学生党聚集的卫视、学霸君以冠名的形式与《学霸是怎样炼成的》进行合作、小猿搜题出现在《奔跑吧兄弟》开播前的广告中等。(多知网 肖红)

Tags: VIPK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