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英语新玩家:北京新东方发布多纳学科英语

2016-01-19 14:13:3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车锦文   0条评论

  多知网1月19日消息,今日,北京新东方学校推出线下英语培训项目——多纳学科英语。据了解,北京新东方多纳学科英语采用模拟真实生活场景的“全景浸入式”教学方式,使用美国原版教材和全外教授课,小班教学,每个班学员为10-15人,注重语言运用能力及批判性思维的培养。

  北京新东方多纳学科英语官方称, 多纳校区教室的布置从班牌、课程表、学习园地等均以英文形式出现。在课堂外,外教会创设各种主题环境,模拟真实的超市、餐厅、交通等生活场景,配以实物、卡片、挂图、投影仪等多媒体手段,通过游戏、故事、情景、对话交流等方式,希望能够激发起孩子的好奇心与探索欲,引导他们对情景 进行观察、想象组织语言,激活孩子的意识认知,让他们在不经意间将实物用英文表达出来。

  在外教老师聘任方面,多纳学科英语的所有外教均具备教师资质,并且至少有两年的执教经验,北京新东方多纳透露,外教的初试通过率为10%,最终留任的只有不到5%的外教可以。外教成为北京新东方多纳的正式教师后,外教还将通过5级的教师培训以及360度职业测评。

  教学上,北京新东方多纳引进美国k12原版课程体系CCSS,以美国幼儿园及小学同质、同步的学科知识和未来领导力培养为授课内容。3-5岁学员注重见图能读、简单描述的英语基础能力培养,5-7岁注重培养交流,促进孩子用英语完整的讲故事的能力,7-9岁孩子要求具备基本的中英互译的能力,实现自主交流。

  教材上,北京新东方多纳学科英语使用麦格劳希尔根据儿童智能学习类型所研发的教材,在内容涉及上融合了数学、自然科学、社会科学等知识。北京新东方多纳希望孩子通过完整的课程体系学习,掌握语言思维,各个学科知识融会贯通。在北京新东方多纳校区,配备了上万种多媒体APP教学资源,与课堂真实场景互动。

  北京新东方多纳学科英语的创办,源于新东方在线项目——酷学多纳。近五年的时间,新东方酷学多纳APP拥有超过2000万用户。

  北京新东方副校长李亮称,之所以决定将多纳学科英语独立运作,是因为目前市场环境和家长的需求发生了改变。以往的客户和用户是分离的,现在的则趋向于统一,家长在选择的时候越来越尊重孩子的个人意见,同时注重孩子的学习效果。李亮称,

  李亮在发布会现场表示,未来新东方酷学多纳和北京新东方多纳学科英语将会在品牌和内容方面进行整合。目前新东方酷学多纳已经在幼儿和少儿中有广泛的用户基础,酷学多纳在近五年的时间积累了很多的线上内容,这些内容偏碎片化,将这些在线内容与多纳学科英语的内容整合,可以在课后碎片化时间起到巩固教学效果的作用。(多知网 车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