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锁幼儿园红樱教育与家校通APP贝聊达成战略合作

2015-11-26 22:59:4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梵松   0条评论

  多知网11月25日消息,近日,幼儿园连锁集团红婴教育宣布红樱教育总部、家校沟通工具贝聊、红婴幼儿园达成战略合作。

  合作内容包括,贝聊针对红缨超过1500所连锁幼儿园推出专属定制版O2O服务平台“红缨通”;红缨总部针对红缨幼儿园家长端的服务内容也将通过“贝聊”APP独家推送。

  红缨教育集团总裁王红兵称,2016年红缨针对幼儿园家长端的服务内容,如每月一次的线上家长会,每周一本电子杂志,习惯培养,发现相似等内容,都将通过贝聊向红缨幼儿园的家长端独家推送。

  红樱教育成立9年,在今年2月,上市公司威创股份拟以5.2亿元收购红樱教育。红樱教育官方称,目前在全国有1200多家连锁幼儿园。

  贝聊在2013年8月份上线,2014年12月完成数百万美元A论融资。据贝聊CEO彭毅称,截止2015年10月,贝聊APP已经覆盖全国28个省份,用户超过180万人,10000所幼儿园使用贝聊,其中口碑幼儿园数量超过40%。(多知网 梵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