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创股份的发展规划是,跑马圈地加快幼儿园实体拓展进度。这里的实体园既包括了中低端幼儿园,也包括了高端园。而金牌园长计划和团园会的目标客户与威创股份的实体园发展规划相吻合。

贝聊推出金牌园长计划,寻找适合威创的收购标的?

2016-06-23 11:59:1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梵松  

  多知网6月22日消息,近日,家园共育平台贝聊在中低端幼儿园市场动作频频。先是宣布启动公益性质的金牌园长成长计划,主要针对中低端幼儿园。

  除了公益性质金牌园长计划外,贝聊还推出了收费的培训“团园会”。

  据介绍,金牌园长计划由幼教研究会、团园会、贝聊共同发起。该计划目的在于,用民间力量推动国内中低端幼儿园发展、改善幼教行业从业水平参次不齐的问题。

  参加园长计划的园长由幼儿园自己申请,无论是否使用贝聊产品都可以申请。

  团园会是一个幼教学习社群,主要面向幼儿园园长和投资人。团园会每年会邀请10位幼教行业的大咖,提供10场幼教课程与沙龙,探访全球10所最优质幼儿园。

  联系到威创股份的发展规划是,跑马圈地加快幼儿园实体拓展进度。这里的实体园既包括了中低端幼儿园,也包括了高端园。

  而金牌园长计划和团园会的目标客户与威创股份的实体园发展规划相吻合。

  所以,也许在这些培训之上还有更深层次含义,比如寻找合适收购标的。

  其实,自从贝聊获得威创股份、启迪教育投资后,便开始与威创股份及其投资、并购的公司开始深度合作。

  比如,据南方都市报报道,团园会6月课程已经确定由红缨教育集团总裁王红兵主讲。

  还有,在刚刚结束的“幼儿创造性思维培养的理论和实践研究”课题开题会上,学术支持单位是清华大学启迪研究院、中国未来研究会教育分会。其中,王红兵是中国未来研究会教育分会现任理事长。

  启迪威创和贝聊作为承办方,会为课题提供部分研发资金和互联网技术支持。

  据了解,团园会也是贝聊商业化探索的一部分。目前,贝聊尝试的商业化形式包括了广告、电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