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申请平台myOffer获千万级Pre-A轮融资,拓展留学后市场

2015-09-11 20:38:2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初骊禹   0条评论
        多知网9月11日消息,多知网独家获悉,全球免费留学申请平台myOffer获得鼎晟天平、富唐资本联合投资的千万级pre-A轮融资。目前,myOffer预计将于一个半月后完成股改,并计划于明年登陆新三板。
 
        虽然商业模式在国内已经有先行者,但是myOffer创始人郝斐却对之后公司的发展持乐观态度。他表示,myOffer将不仅仅做中国学生的出国留学服务,而是会基于之前所做的UVIC教育签证中心在英国的积累,做多国留学生的留学以及留学后端服务。
 
        过去几年,UVIC已经跟国外的留学生公寓、发地产开发商、国外银行、保险公司、电信公司等达成了合作,并有相应布局,但是,现在郝斐希望将这些服务都做成产品放在线上,这样也能在一定程度上,减少线下的运营成本。通过API接口的打通,将来,学生可以直接通过myOffer网站,解决定机票、租房子等一系列问题。
 
       郝斐表示, 接下来两个月,myOffer将上线职业性格测试以及导师社区,其中导师社区为C2C平台,导师主要为各高校的PhD或同等水平留学生,导师将按照提供服务的复杂程度收取一定的报酬。接下来半年,myOffer计划将接机服务、电信、银行、心理辅导、法律咨询、职业培训、企业实习、就业创业等服务全部上线,学生通过在线上的操作,就可以完成机票订票等服务。相对于传统的操作方式,这样减少了沟通环节,从而间接减少沟通成本。
 
        myOffer从去年年底开始试运营,通过小范围的自媒体传播吸引了注册用户3000人。目前,中国团队共有不到100人,其中,顾问团队60人左右,每个在myOffer注册的学生会分到一个顾问,在学生的选校等过程中,如果遇到问题,就由这位顾问对学生做服务进行解答。
 
        选校过程中的大数据匹配,为学生推送适合的学校。但值得注意的是,2003年成立的UVIC教育签证中心已经积累的海外大学资源有:英国64所,美国42所,其他国家18所,并且已经与国内4所211大学建立合作。同时,郝斐强调,因为之前公司服务的学生国籍已经超过100个国家,而且合作大学给到招生权限是全球范围内的,这就意味着,myOffer可以为合作大学在全球范围内招生,而不仅仅局限于中国生源。
 
        他透露,现在myOffer.cn主要是中国的生源,而myOffer.com则负责全球范围内的招生。仅仅是这个国际顶级的域名就已经花去数百万元,之后,在英国本土以及部分欧洲地区的广告投放也将开始。
 
        接下来,myOffer将计划开通亚洲的英联邦国家和地区,明年开通美国和加拿大留学。对于美国,郝斐有自己的考虑,因为其前200名的学校给中介的返佣极少,但同时,美国留学的文书可以是一个赢利点,同时加上留学后的服务的盈利,完全可以覆盖成本并产生盈利。
 
        明年,与myOffer免费留学申请平台占同等重要战略地位的另两个产品:游学产品“Fun学”和“YES”全球精英实习计划。郝斐认为,游学、留学、实习这三块业务的人群有交叉、但并不完全呈漏斗型分布。相互转化的同时,能够将品牌覆盖到更多人群。
 
        myOffer起步虽晚,但是提供多国留学生留学服务的特点填补了现有市场的空白。对于高校对留学生的质量、数量和多样性这三个要求能够比较好的满足,myOffer背靠UVIC教育签证中心,至少院校、机构的合作资源并不缺乏,若能够很好解决品牌知名度问题,实现对口学生的导流,能否弯道超车,也未可知。(多知网 初骊禹)
Tags: myOffer A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