寓乐湾近日获得数百万元人民币A轮投资,投资方尚未披露。2014年1月寓乐湾获得数百万元天使轮投资,上海联创 、PreAngel等参与投资。

科技教育受资本青睐?“寓乐湾”获数百万元A轮投资

2014-10-15 11:14:3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车锦文  

  多知网10月15日消息,据IT桔子消息,寓乐湾近日获得数百万元人民币A轮投资,投资方尚未披露。

  寓乐湾主要业务为K12科技教育,为青少年提供科技教育相关的赛事、体验中心、产品销售服务等,隶属于北京寓乐世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寓乐世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有两条业务体系,校内业务包括幼儿园教育装备、通用技术、机器人教育、电子书包等内容,校外创办“寓乐湾”科技体验中心,目前在全国十多个城市设立了体验中心。

  北京寓乐世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8月,2013年1月创立“寓乐湾”品牌。2014年1月寓乐湾获得数百万元天使轮投资,上海联创 、PreAngel等参与投资。

  在科技教育领域,此前,乐博乐博机器人教育在2014年4月获得真格基金1000万元投资。2014年1月成立的RoboTerra萝卜太辣科技在2014年9月获得数百万元天使投资,PreAngel等参与投资。其中PreAnge也是科技教育品牌“寓乐湾”的投资方。(多知网 车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