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创始人兼CEO,大卫乔说,"个性化并不难。这只是老师和学生一起工作。难的是增加师生间的互动。许多数学公司声称自己是"个性化"和"自适应",KnowRe也不例外。"

个性化数学辅导平台KnowRe完成680万美元A轮融资

2014-10-23 21:01:1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初骊禹  

  多知网10月23日消息,近日,基于云端的自适应中小课程项目KnowRe宣布完成680万美元A轮融资。此次融资由其之前的投资者软银风投领投,KTB伙伴投资与SparkLabs全球风险投资跟投。

  KnowRe2008年创立,创立之初是一家做一对一教学的数学课后辅导机构。随着公司的发展,它将发展方向调整为商业化的数字项目,目前提供美国初中生的初级代数,代数Ⅰ和代数Ⅱ的同步课后数学辅导。

  联合创始人兼CEO,大卫乔说,“个性化并不难。这只是老师和学生一起工作。难的是增加师生间的互动。许多数学公司声称自己是“个性化”和“自适应”,KnowRe也不例外。"

  乔说,公司的关键技术强调让学生展示自己的学习成果。KnowRe可以将每个问题分解成离散的步骤,以便系统检测学生的掌握度或者欠缺的知识点,这样才能帮助学生真正地解决问题。关键技术在于识别个体的数学概念。KnowRe可以评估每个学生的薄弱点和数据发送给老师,然后创建适合学生的课程。

  KnowRe比较引人注目的功能是类似游戏的知识地图,像每一款角色扮演游戏一样,学生必须要通过做练习完成每个关卡,来赚取硬币来解锁更高水平的关卡。

  乔拒绝透露KnowRe目前在美国市场上客户使用和购买此项产品的据传“非常高”的转化率。据了解,KnowRe主要是通过学生试用,然后将此项产品共享给老师,继而通过老师建立示范性课堂并进行全校范围内的试用这样的方式来进行销售的。

  拿到投资后,乔和他的团队将把主要精力集中在分销、客户服务和产品更新上。(多知网 初骊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