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Talk、VIPABC洽购91外教,在线教育行业初现整合

2015-01-13 23:25:0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初骊禹   0条评论

  多知网1月13日消息,多知网获悉,VIPABC、51Talk正在洽购91外教。

        多知网致电51Talk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此事正在进行中”。91外教前CEO郑金礼对多知网表示,由于已离职一个多月,对此事不知情。91外教内部人士对多知网表示,91外教正同时与VIPABC、51Talk洽谈,尚未最终决定。

  91外教是世纪佳缘创始人龚晓燕在教育行业创业的第一个项目,创立于2013年初,并获得了网易资本400万美元的A轮投资。在教学模式方面,91外教一对一与一对三教学并存,以欧美外教为主,菲律宾外教为辅。

  91外教命运一波三折,继梯子网、那好网相继关闭之后,91外教在12月初发生重大变动,CEO郑金礼离职。事后,多知网曾探访91外教办公地点,感受到的是空荡荡的办公区与冷清的氛围

  51Talk创立于2011年,并已经于今年10月底完成C轮融资。在教学模式方面,只采取一对一教学,几乎全部为菲律宾外教。

        51Talk、VIPABC洽购91外教,最终落定后,将是在线教育行业中,首次发生的同业整合事件。(多知网 初骊禹) 

        相关阅读:

        解读:91外教已经失败了,为什么还有人接盘?

更多>>

知·道

  • 素质教育:下一个上市公司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