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推英语对对说,加入真人在线对话功能

2014-12-05 11:24:3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初骊禹   0条评论

  多知网12月5日消息,新东方全国英语学习产品总监近期表示,新东方与驰声科技合作,推出了一个口语学习类应用“英语对对说”,目前该应用仅有iOS版。

\

英语对对说界面(多知网配图)

  英语对对说将电影对白与英语学习结合起来,点进电影界面后,有“听原音”、“单句操练”“自由挑战”与“邀TA演电影”四个部分,用户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角色,听电影原音,并跟读,系统会根据发音打分。该功能是基于驰声科技的语音识别和评测技术。

  英语对对说还加入了社交功能,在“邀TA演电影”中,用户可以采用真人对话的模式邀请朋友或者陌生人一起练习。

  目前,英语对对说上已有复仇者联盟、超凡蜘蛛侠、初恋50次、变形金刚等影片。该应用也采取了游戏闯关的方式,底部的一些电影是锁住的状态,需要用户通过一定关卡才可以解锁。

  夏鹏在演讲中还提到,新东方未来会跟美国版权方直接把版权花钱引进进来,未来会把美剧作为一个非常重要的教学基地给学生开放。

  目前,基于影视的英语学习应用还比较少,新东方此次推出的这款应用,集合了趣味性和学习性,是否能获得用户的认可,还需要时间的检验。(多知网 初骊禹)

更多>>

知·道

  • 素质教育:下一个上市公司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