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WOWO与腾讯小Q机器人合作,在幼教市场推硬件

2014-11-24 13:45:3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车锦文   0条评论

  多知网11月24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幼儿英语教育平台剑桥WOWO与腾讯达成合作。剑桥WOWO CTO叶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剑桥WOWO在合作中提供技术和内容支持,与腾讯开发的小Q机器人进行战略合作。

  叶晖透露,未来将会与腾讯在线上线下市场打通形成更深入的合作。

  小Q机器人是一款硬件产品,由腾讯公司和中科院先进院联合推出的战略合作产品,2010年11月16日正式公开亮相。

  据叶晖介绍,新一代的“小Q机器人”自身可以借助存储功能将数据传入云端,父母通过手机App在云端上下载,了解孩子的学习情况和心理动态。

  剑桥 WOWO幼儿英语是一家智能互动幼教平台,创办于2012年2月,2013年5月正式长线。创始人为原金山词霸CEO贾琳,主要业务为提供幼儿英语无纸化教学服务,由电子点读和智能语音家教两个软件构成。

  2013年1月,剑桥WOWO获得阿米巴资本数百万元天使投资。2014年上半年,获得高通和另一家基金投资。(多知网 车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