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内财报会议:重启扩张,Q4将新开15家学习中心

2014-11-06 22:27:0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王可心   0条评论
        多知网11月6日消息,达内科技今日发布了截至2014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务报告。财报显示,达内第三季度净营收4030万美元,同比增长41.3%;净利润为1050万美元,同比增长73.5%。
 
        在随后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达内科技CEO韩少云回答分析师提问,多知网对主要内容进行了摘录:
 
      重启扩张,第四季度将开设15家学习中心
 
        2014年第三季度,达内分别在合肥、南昌、大连新开了三家学习中心,在郑州,出于管理和效益的考量,将一家学习中心合并到了另一个刚刚租到的更大面积的学习中心,所以第三季度净增加了2个学习中心。
 
        2014年1-9月,共增加了13个新中心。相比之下,2013年1-9月,共开设了29个新学习中心。今年学习中心开设速度放缓,主要原因是进行内部优化、提升利润率。
 
        韩少云表示,2014年第四季度,将开设10-15家学习中心。与之相比,2013年第四季度,开设了10家新中心。
 
        “因为新开学习中心有周期,大部分在12月、明年初建立起来,所以明年上半年新开学习中心数量将达到20个左右的水平。”韩少云说。
 
        这意味着,在内部优化之后,达内重启了扩张策略。
 
      明年3月份起在全国推广会计课程
 
        今年10月份,达内科技在北京推出了会计课程。韩少云表示,第一期顺利完成了招生任务,招生人数超过预期。明年3月份,将在全国推广会计课程。
 
      预计明年非IT业务占比达到40%以上
 
        第三季度,达内非IT类课程,包括数字艺术、网络营销,占第三季度招生学员总数的38.6%。
 
        韩少云表示,达内非IT课程增速很快,面向的市场规模比较大,收入占比每个季度都在上升,明年可能会达到40%以上。
 
      《国务院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带来实质性影响
 
        今年6月份,国务院发布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全面部署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
 
        韩少云表示,国家政策带来了实质性的影响。最近一个季度,达内在和5家大学洽谈专业共建。未来会陆续签约做共建专业项目。
 
        另外,从数据上看,第三季度来自大学渠道招生数量,无论是环比、同比都有所增加。(多知网 王可心)
 
更多>>

知·道

  • 素质教育:下一个上市公司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