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12服务商“大家汇”获ATA投资,金额500万美元

2014-11-03 18:04:4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车锦文   0条评论

  多知网11月3日消息,多知网获悉,K12领域培训机构的教学数字化服务提供商“大家汇”完成A轮融资。投资方为ATA,投资金额为500万美元。

  据悉,ATA在此次投资中并非出价最高,但是“大家汇”看中ATA背后多年的考试测评经验和技术资源。而ATA投资”大家汇”则是看中“大家汇”团队对于教育的理解和拥有的渠道资源。

  资料显示,“大家汇”成立于2014年1月,主要业务是为K12领域教育培训机构提供云端服务。创始人葛文伟,2000年加入新东方,曾任新东方教育集团中国北方区市场总监。

  ATA公司是一家考试和教育服务供应商,创立于1999年。公司成立之初研发了动态操作试题考试技术(DST),向客户提供优化考试解决方案。(多知网 车锦文)

更多>>

知·道

  • 素质教育:下一个上市公司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