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笔司考题库宣布免费,将通过直播课获取营收

2014-11-03 16:08:2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Karyn   0条评论

        多知网11月3日消息,粉笔司考题库近日上线新版,同时宣布全部免费,已付费用户可以进行余额退费。

  粉笔司考题库上线于2013年5月份,此前采用按月付费的模式,每月25元,新用户有3天免费体验时间。宣布免费后,用户所付费用中属于2014年10月31日以后的费用可以申请退款。退费受理时间是10月31日-12月31日。

  今年8月份猿题库曾披露,粉笔司考题库已有超过20万的学生在使用。粉笔近日公告称,2014年备考司考的考生中,每3个考生就有1个使用粉笔司考题库。

  为何要免费?

  第一,粉笔司考免费后,无疑会获取更多的用户量。第二,未来将更聚焦于通过开设直播课程的方式来获取收入。“2015年题库免费后,还将开设系列在线直播课程,邀请刘凤科、钟秀勇、段波、杨帆等名师授课。”粉笔公告称。

  此前,粉笔公考题库、粉笔考研题库已经免费,其中粉笔公考题库以开设直播课程的方式收费,粉笔考研题库尚未推出直播课。

  据了解,司考培训市场每年有几十万考生,每年两三亿的盘子。众合教育总裁郑其斌曾透露,合2013年营收“一亿多一点”。(多知网 Karyn)

Tags: 粉笔 司考
更多>>

知·道

  • 素质教育:下一个上市公司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