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生美国再裁员 为数字化转型铺路

2014-03-20 23:30:4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任悠   0条评论

       多知网3月2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为配合其全球教育策略,培生近日对美国高等教育业务进行裁员,共裁撤了68个岗位,多为编辑、设计师和出版人。

      这次的裁员行动,和去年朗文裁员有些类似,都是为了剥离/缩减印刷业务。培生发言人如此表示,“利用数据分析工具来提高学习成果的需求在不断增加。我们要做的就是在缩减印刷业务的基础上,做好现有的信誉度高的品牌。”

      缩减印刷业务,是培生数字化转型的其中一步。去年,新任CEO约翰•法伦(John Fallon)上任后,培生开始实行新的全球化战略,数字化转型,发展教育服务,开拓新兴市场。

      转型的过程中也伴随着人员调整,根据培生上个月公布的数字,去年在全球范围内共裁掉了3300人。这次的68人,可能只是2014年培生集团人员调整的开始。(多知网 任悠)

Tags: 裁员 培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