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生推出员工培训系统Milo 华尔街英语等子品牌全面使用

2013-10-08 23:28:0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景天   0条评论

       多知网10月8日消息,近日英国培生集团上线了全球员工在线学习和培训系统Milo(中文名:脉络),包括华尔街英语、环球雅思等培生旗下所有品牌都将使用该平台。

       据了解,目前培生已经在全球6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3.4万名员工,如何针对不同的员工,强化他们的学习能力、提升企业效能,成为一个难题。

       Milo正是为此而生——它包含的课程非常丰富和全面:有激发创意和灵感的思维训练课程、流程优化的项目管理课程、自我绩效提升的课程、领导力培养及员工激励课程,与时俱进的网络IT课程,市场营销、销售及客户服务课程、财务会计课程,以及帮助所有集团员工更好地了解培生品牌的课程等。

       学习课程之外,每个用户都可以在Milo上建立个人档案和学习追踪系统,经理人也可以通过Milo看到员工们的学习情况,并可推荐给他们适合的课程。

       目前该系统已经通过有效性测试,适合各类员工,但仅限培生内部使用,页面也已上线(https://milo.pearson.com)。(多知网 景天)

Tags: 培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