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长假……已经过去了,快来学习吧!

一周连连看|学而思推双师直播品牌,尚德第一季度流水4亿元

2017-04-09 19:48:5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黎珊  

  ​这周经历了清明小长假,教育圈也积蓄了自己的小能量,都来看看有什么发生吧。

  学而思升级了海边直播,推出双师直播品牌“学而思在线”。学而思在线是学而思培优的线上课程,采用“名师直播课+个性化辅导”的教学模式。这或将是学而思培优用”双师课堂“全面铺开业务的冲锋号。

  来读这周的几份财务数据:

  尚德教育公布了经营的最新数据,2017年一季度流水4.42亿元。2016年尚德机构营收是8.5亿元,净利润是几千万元。付费用户有30万,客单价5000元。学历教育营收占到70%,职业资格培训营收占比30%。

  尚德机构规模化变现和规模化利润的背后是什么,看尚德机构创始人欧蓬、CEO刘通博来揭晓。

  佳一教育2016年营业收入7646.26万元,同比增长22.76%;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52.56万元,同比增长21.25%;毛利率63.54%。营收收入中针对K12阶段学生的辅导服务和教育软件服务收入增长21.35%,针对全国课程合作学校的课程合作收入和软件服务收入增长26.90%。

  紫光学大2016年营业收入为13.07亿元,比上年同期2506.53万元增长5113.78%;净亏损为9868.32万元,比上年同期净亏损1356.25万元降幅627.62%。因2015年、2016年紫光学大连续两年亏损,根据有关规定,将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四季教育拟在美IPO,筹资规模2亿美元左右。四季教育2010年正式进入上海市中小学教育培训市场,主要针对6-18岁的学生的数学和理科方面进行教育培训。

  正保远程教育宣布已经签署协议,将其所持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厦门网中网)80%的股份出售给正保育才。此次出售作价2.21亿元,已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首控集团宣布以购买旧股和认购新股的方式取得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40%股权。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是新加坡的私立高等音乐学府,主要培养音乐演奏家、音乐传媒、音乐制作、音乐管理及舞蹈表演方向等应用型、复合型人才。

  在线外教To B平台飞博教育宣布,完成2000万元融资,投资方为宽带资本。本轮融资将用于外教团队扩建和销售渠道升级。

  卓识成就获数千万元追加投资,卓识成就表示,此次投资将用于延伸低龄段客户群及拓展海外合作渠道和推广品牌建设。

  “奇葩天团”米果文化与喜马拉雅FM再次合作,推出第二档音频课程《小学问》。此前的《好好说话》意在解决用户“怎么说”的问题,而此次的《小学问》则是解决“说什么”的问题。

  同样“奇葩”的多知电台,也终于在周更新了新的一期,暖洋洋的周末,可以再听“奇葩”主播给你唠唠“明星代言能为培训机构带来多少惊喜?”

  最后,同学们还是别忘了好好学习呀,快戳“这里!近期来多知商学院,可以学习到哒哒英语CEO郅慧讲授的课程《教育行业低成本获客的“道”与“术”》,帮你找到自己产品的“推销员”。

  多知小讲堂也将在4月12日(下周三)再次开课,想进一步了解和学习的同学,猛击“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