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识成就获千万元追投,将扩展更多学龄用户

2017-04-06 16:51:4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吴戈   0条评论

  多知网4月6日消息,卓识成就宣布,成为资本追加数千万元投资青少年素质培养及实践机构卓识成就。卓识成就表示,此次投资将用于延伸低龄段客户群及拓展海外合作渠道和推广品牌建设。

\

  卓识成就主要围绕培养学生社会、经济、科技等发展知识素养和实践能力,为学生提供学习、比赛和考察实习内容。据官方数据,目前卓识成就已与国内外约600所学校达成合作。

  “经过5年发展,卓识成就已搭建了多类背景提升课程,如商业、科技、义工等,基本覆盖全国的国际学校、国际部、重点高中。未来我们将扩展到其他学龄段,为中国的青少年提供课外素质教育活动。”卓识成就创始人陈皓表示。

  另据了解,2015年5月,卓识成就获得成为资本500万美元A轮投资,投资主要用于升级教育产品以及研发不同教育品类内容。(多知网 吴戈)

Tags: 卓识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