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外教To B平台飞博教育获宽带资本2000万元A轮投资

2017-04-05 09:31:4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樊松   0条评论

  多知网4月4号消息,飞博教育对外宣布,完成2000万元融资,投资方为宽带资本。本轮融资将用于外教团队扩建和销售渠道升级。

  \

  飞博教育成立于2012年,主营外教在线课程服务,通过菲律宾、欧美外教中心提供在线课程产品,针对中国青少年和成人的英语口语教育领域,采取B2B的商业模式,主要与培训机构等合作。

  飞博教育官方称,目前已开设北美、菲律宾、泰国、澳大利亚四大外教基地。包括好未来、新东方在内的知名培训机构,以及众多公立学校和全国近200个城市的培训机构纷纷入驻合作。截止目前,飞博全职外教的数量已接近1000名,含兼职外教的总数超过3000人,入驻合作的大中小培训机构超过1000家。

  事实上,随着英语高考改革,英语培训市场持续升温。在高考英语改革的政策利好下,过去两年,51talk已经在美上市,VIPKID、哒哒英语等在内的众多TO C企业都已获得大额融资。在线外教TO C端厮杀正酣。

  在TO B市场上,则稍显落寞。此次宽带资本向飞博教育注资2000万元,除了看好在线外教TO B市场,主要看中了飞博教育的发展效率和对外教的管理。

  飞博教育表示,其在行业内采取全职外教模式,与兼职外教持续性差、管理松散不同的是,全职外教持续性强,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做教研,能够更好的保障教学质量。同时飞博教育对全职外教采取基地化管理,并对外教人员坚持长期师训。

  飞博教育在2016年2月曾申请挂牌新三板。据飞博教育公开转让说明书显示,好未来是飞博教育的投资方之一,当时持股比例为4.16%。(多知网 樊松)

Tags: 飞博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