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即将过去的本周,教育行业动作频繁......

【一周连连看】vipabc推语伴类产品Vipa,英语流利说更新4.0版

2016-09-17 10:44:0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肖红  

  多知网9月17日消息,在即将过去的本周,教育行业动作频繁,vipabc推语伴类产品Vipa,中公教育与东方中学合资12亿建国际学校,英语流利说更新4.0版等等。下面跟着多知网一起回顾下本周动态。

  ​本周,有2家企业宣布获得投资。基因资本1000万元投资南京培训机构石头培优,将用于师资团队和校区扩张。由好未来联合创始人曹允东创办的基因资本近几年专注于投资地方性培训机构,在2015年2亿元投资了广州市明师教育,今年初投资了乐课力。

  全美在线拟以0元收购国教融创15%股权,公告称,截止2015年12月31日,全美在线总资产为人民币 2.19亿元,净资产为人民币 1.38亿元。

  多家教育机构与出版社合作,扩充平台内容资源和获取考试授权。

  9月11日,好未来乐加乐英语南京分校正式成立剑桥考试备考中心,南京乐加乐可以获得的官方支持包括:获得由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颁发的授权证书;获准使用Prep Center的专用标志;参加剑桥举办的教研活动等。另据了解,目前备考中心的资质审核标准主要包括:提供剑桥英语备考、学习课程体系;年度考生规模达到剑桥考核要求;师资团队建设;对当地英语学习有一定影响力等内容。

  9月14日,51Talk宣布与ETS TOEFL Junior中国管理中心、牛津大学出版社达成战略合作。在TOEFL Junior 和TOEFL Primary两项考试上获得官方授权,51Talk学员可通过51Talk的官方渠道直接报名参加TOEFL Primary和TOEFL Junior考试。51Talk未来将分别与这两家机构在考试测评服务、教材资源等多方面开展合作,为K12用户提供多种英语学习资源。

  新东方多纳引进剑桥大学出版社原版教材《Guess What!》,基于剑桥教材研发少儿英语直播课。和其他家幼儿及青少外教一对一模式不同,多纳采用一对四的小班授课;直播课采取“课前预习-课上精讲-课后演练”的课堂形式。

  继文都之后,中公教育也开始进军K12市场。中公教育与东方中学合作出资12亿建国际学校,包括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学校将聘请国内外教育专家及名师,预计2021年前全部投入使用。

  来看看本周的新产品。继知识共享直播APP”V来秀”后,vipabc推语伴类产品Vipa。用户通过在APP内拨打视频通话或者音频通话的方式一对一视频讲解上课,以通话时长计算本节课程的具体费用;另外,多知网获悉,其H2H(Human to Human)平台h2hlive已经上线。至此,vipabc在去年年底的融资消息披露的同时,宣布的H2H平台化战略已经初露端倪。

  英语流利说更新4.0版,引入达人轻社交机制,邀请近百位英语文化教育领域达人入驻社区,为普通用户提供和英语文化教育领域达人实时互动的机会。此外,该版本利用智能算法,根据用户的年龄、学习目的和兴趣,为其推送适合的课程。在激发普通用户英语学习兴趣的同时,也可以利用社交间的关系、粉丝效应等提高用户活跃度。(多知网 肖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