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包括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学校将聘请国内外教育专家及名师,预计2021年前全部投入使用。

中公教育与东方中学合作出资12亿建国际学校,布局K12市场

2016-09-14 16:53:2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肖红  

  

  多知网9月14日消息,近日,在张家口东方中学衡中分校举行的2016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上,宣布任命中公教育投资总监周雪松任副董事长,中公教育秦小航任行政兼后勤副校长等,此次人员调整和任命, 标志着中公教育正式向K12领域进军。

  会上,宣布任命张连生任新一届张家口东方中学衡中分校董事长,中公教育投资总监周雪松任副董事长,中公教育秦小航任行政兼后勤副校长,冀振彪任工会主席兼招生副校长,原东方中学衡中分校董事长张殿科任法人兼终身顾问。

  据悉,今年6月21日,以公务员考试培训为主要业务的中公教育与东方中学合作出资12亿建国际学校,包括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学校将聘请国内外教育专家及名师,预计2021年前全部投入使用。

  资料显示,张家口东方中学于2004年建校,设有初中部、高中部。2014年8月28日衡水中学张家口分校“挂牌”成立,衡水中学张文茂校长担任东方中学名誉校长。分校与衡水中学的教学模式、训练模式、校本教研模式、德育教育模式及教学内容、进度同步。学校现有教职工近300名,特级教师3名,高级教师占总教师人数的1/3,在校生3000余人。

  会上,中公教育副总裁王振东强调,中公教育关注K12综合性的素质教育,在学习基础上加入国际化综合素质培养内容,培养学生阅读能力、生活能力、批判思维能力等。未来,中公教育将面向-1-99岁的群体,提供终身教育服务。

  近年以来,中公教育业务多元化发展,2012年开始开拓了考研、教师培训两大业务;为了筹划幼儿园,中公2014年9月份曾召开“早教研讨会”;2015年初,中公教育品牌延伸,筹划开办幼儿园。此次,公考起家的中公教育正式进军K12市场,未来将如何发展,有待市场考验。(多知网 肖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