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Talk宣布与ETS TOEFL Junior中国管理中心、牛津大学出版社达成战略合作。

一手托福考试授权一手牛津大学版权,51Talk在K12业务又出招

2016-09-14 18:01:5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徐佐君  

  多知网9月14日消息,今日,51Talk举行发布会,宣布与ETS TOEFL Junior中国管理中心、牛津大学出版社达成战略合作。

  据悉,51Talk未来将分别与这两家机构在考试测评服务、教材资源等多方面开展合作,为K12用户提供多种英语学习资源。

  发布会上,51Talk在TOEFL Junior 和TOEFL Primary两项考试上获得官方授权,今后51Talk学员可以通过51Talk的官方渠道直接报名参加TOEFL Primary和TOEFL Junior考试。

  据介绍,TOEFL Junior专门针对全球11—15岁中小学生开发,TOEFL Primary考试则针对8—12岁的低龄英语学习者。该考试成绩与CEFR、Lexile体系对标,可以成为中小学生留学北美的英语能力认证,同时可以测评学生现阶段英语学习水平。

  牛津大学出版社(中国)总经理丁锐说:“牛津大学出版社此次与51Talk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也是顺应互联网时代人们的阅读、学习和生活习惯的变化,将全球领先的数字化教材资源,通过在线教育平台与目标人群进行精准匹配,从而实现最大的商业和社会价值。”

  51Talk方面称,目前网站上的注册学员超过700万,平台年课程量730万节。2016年二季度内,51Talk平台上的外教师资增至8400人,活跃学员数量8.66万人,收入方面,K12现金收入同比增幅423.1%,并且在总收入中占比49.3%,2015年二季度占比24.8%。

  在线少儿英语领域动态颇多,在各家的上市、融资之后,拿托福或剑桥授权成为新的竞争点。今年5月,VIPKID与TOEFLPrimary达成了战略合作,成为获得ETS授权的TOEFLPrimary考点;上周末,乐加乐英语南京分校宣布成立剑桥备考中心。

  另外,在教研方面,一些公司在自建教研之外,也正在开始寻求与国外知名的出版社的合作,以优化自身的课程内容等。(多知网 徐佐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