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资本近几年专注于投资地方性培训机构,在2015年2亿元投资了广州市明师教育,今年初投资了乐课力。

基因资本1000万元投资南京培训机构石头培优

2016-09-11 21:27:1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梵松  

  多知网9月11日消息,今日,地方性培训机构石头培优获得基因资本1000万元投资。此轮投资资金将用于师资团队和校区扩张。

  石头培优2012年底在南京成立,创始人尹从卫为前学而思南京分校英语学科负责人。目前石头培优大部分校区分布在南京市,外地城市中无锡开有一家校区,共7家教学中心。

图为石头培优官网

  由好未来联合创始人曹允东创办的基因资本近几年专注于投资地方性培训机构,在2015年2亿元投资了广州市明师教育,今年初投资了乐课力。

  在基因资本看来,随着消费升级大机遇,教育产业也会收益。地方性培训机构的优势在于对本地教培市场和考试制度的了解,对于地方性培训机构而言,地方龙头的前一两名有很大机会在这个产业升级中获得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