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完成后,王大伟、王立新、全美在线认缴注册资本额分别为:750万元、100万元、150万元,占股比例分别为75%、10%、15%。

全美在线拟以0元收购国教融创15%股权

2016-09-12 18:38:2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肖红  

  

  多知网9月12日消息,今日,全美在线发布公告称,拟以0元向王大伟收购其持有的北京国教融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教融创”)15%(对应注册资本额 150 万元)的注册资本认缴额度。

  公告称,截止 2015 年 12 月 31 日,全美在线总资产为人民币 2.19亿元,净资产为人民币 1.38亿 元。全美在线本次拟收购的资产总价为人民币0元,支付方式以无形资产以及其他法律允许的出资方式缴纳出资。据悉,本次收购资产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公告披露,投资完成前各主要投资人的投资规模和持股比例:

  投资完成后各主要投资人的投资规模和持股比例:

       如图显示,投资完成后,王大伟、王立新、全美在线认缴注册资本额分别为:750万元、100万元、150万元,占股比例分别为75%、10%、15%。

  据悉,国教融创于2015年8月24日成立,注册资本为人民币 1000 万元。经营范围包括教育咨询(中介服务除外)、软件技术开发服务等。2016年1月,国教融创发布“课立方1.0版本”,关注课前在线、课堂现场和课后练习的全过程学习周期,为在校大学生、教师和学校提供教学互动、混合式学习和教学测评工具和平台。(多知网 肖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