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介绍,在线少儿英语直播课采取“课前预习-课上精讲-课后演练”的课堂形式。

新东方多纳引进剑桥教材,推在线少儿英语直播课

2016-09-13 20:54:2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肖红  

  

  多知网9月13日消息,近日,新东方旗下儿童教育品牌多纳宣布引进剑桥大学出版社原版教材《Guess What!》,基于剑桥教材研发少儿英语直播课。

  据悉,《Guess What!》是一套小学英语课程,适合对象为小学一到六年级学生。全书共包含48个主题,每个主题都包含单词学习、语法学习、语言技能培养、故事阅读及跨学科学习等内容。通过图片、视频等内容和环节设置,帮助学生学习语言及其他学科。

  关于《Guess What!》教材的使用,多纳方面表示,主要运用到三个方面:一是在线少儿英语直播课的编排设计;二是在线少儿英语直播课的课件;三是教材中的相关练习会嵌入到在线少儿英语直播课的配套学习App。

  据介绍,在线少儿英语直播课采取课前预习-课上精讲-课后演练的课堂形式。课前学生可通过App预习题目,老师通过后台查看学生预习情况,对学生薄弱项进行重点讲解,课后学生重点演练薄弱项。

  和其他家幼儿及青少外教一对一模式不同,多纳直播课采用的是一对四的小班授课,四个水平相同的学生组成一个班级,课上沟通课下协作,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

  新东方在线儿童产品事业部总经理、多纳产品负责人陈婉青称,未来,多纳还会考虑与其他的内容提供商合作,完善多纳产品体系,为多纳用户提供更多教学产品。

  随着,有不少少儿英语教育公司与出版社合作,好未来旗下乐加乐英语“私人订制”剑桥大学出版社少儿英语教材;51Talk少儿英语,使用麦格劳希尔教材;英语学习平台扇贝与译林出版社达成合作,引入译林出版社学习资源,为英语学习者提供纸质产品与移动应用交互的助学功能;新东方在线与剑桥大学出版社签约合作《剑桥英语分级阅读馆》,布局在线少儿英语分级阅读市场;今年3月挂牌公司贝乐学科英语由McGraw-Hill提供英语课程的线上资源。

  多知网注意到,剑桥大学出版社与多家教育机构合作,东方之星与剑桥大学出版社达成战略合作,引进剑桥大学出版社的Super Safari系列幼儿英语课程;沪江与五家出版社达成数字业务合作,其中包括剑桥大学出版社,以剑桥的“Unlock”为蓝本着手开发新课程。另外,华渔教育与牛津大学出版社合作,推“牛津英语VR课程”。(多知网 肖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