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公文式教育敲开中国课辅市场大门

“公文式”教育最早登陆中国的台湾、香港,之后才陆续进入到中国内地的广州、上海、北京,因而在内地的课外辅导市场有些“养在深闺人未识”的感觉。

2014/02/04 | by
转向直播?百度推在线教育直播模块“度学堂”

百度教育近日增加了一个新模块——度学堂,以直播形式,提供中小学、IT、艺术等门类的课程。以往百度教育采取课程展示,通过O2O导流为线下机构带来生源,而此次上线的度学堂则以直播为主,起到电子教室的作用,将教学环境搬到了线上。

2014/01/29 | by
【特别策划】新东方好未来全业务线对比

昨天,好未来宣布1.5亿元投资母婴服务商宝宝树,完善0-6岁学前用户的布局。无论是收购考研网,还是投资宝宝树,学而思的全产业链+平台战略都已经初露端倪。这和新东方全产品线策略有几分接近,那么,两家有哪些业务已经短兵相接呢?

2014/01/28 | by
1.5亿元 宝宝树有点亏?好未来显霸气

宝宝树只有很小一部分是和教育相关的,还有电商O2O。为什么不能引进腾讯呢?腾讯是一个更大的资源平台。宝宝树给腾讯的话,是往大了做,给好未来是往小了做……好未来无论从资源还是业务上对宝宝树帮助都不大。但是宝宝树反过来对好未来非常有战略意义。”

2014/01/28 | by
好未来1.5亿元战略投资宝宝树

好未来宣布,1.5亿元战略投资母婴服务企业宝宝树,通过双方合作,实现从孕育阶段到中小学时期的战略接轨。单从金额上看,这已经是好未来已披露的投资案例中最大的一笔。

2014/01/27 | by
从三份报告看新东方转型:防御培生?

俞敏洪是一位很有危机感的企业家。新东方如何迎接未来20年的挑战?当大规模扩张无法满足新东方利润大幅度增长的时候,惟一的选择就是改造新东方的“芯”。这个“芯”就是具有新东方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研发产品。

2014/01/26 | by
印度最大平板教育公司iProf完成B轮900万美元融资

印度首家,也是目前规模最大的平板教育公司iProf 完成了900万美元的B轮融资,该笔投资由DMGI(每日邮报集团信息部)领投,NVP和IDG两家风投公司跟投。

2014/01/26 | by
周五美股普跌 正保远程教育领跌19.51%

周五美国股市普跌,道指重挫318点,录得2012年5月以来的最大跌幅。中概股中,正保和学大两只股票跌幅较大,分别为19.51%和9.54%。

2014/01/26 | by
龚海燕口述:我为什么从91外教转做梯子网

两个月前,龚海燕发布了在教育领域的二次创业产品——中小学教育资源平台梯子网,为何从外教转向K12?龚海燕接受《中国企业家》采访时表示,外教市场小、门槛低,K12教育资源不公平,机会更大。

2014/01/26 | by
好未来CFO考夫曼:希望在线课程成独立业务 正尝试直播

好未来CFO考夫曼在昨晚财报后的分析师会议上表示,北京市场营收将继续保持两位数以上的增长;希望在线课程可以成为一项独立的业务,目前正在尝试直播课,作为录播课的补充。

2014/01/23 |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