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通教育本月21日登陆深交所创业板

全通教育发布公告,将于2014年1月21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首次公开发行股票1630万股,其中新股发行480万股,老股转让1150万股。

2014/01/19 | by
新东方的高层们,为何纷纷离职?

新东方有着根深蒂固的创业基因,导致新东方一直属于“创业企业”。20多年前,俞敏洪、徐小平、王强是第一批创业者。随着新东方的扩张,各地学校的创办几乎“照搬”这个模式——给你30万,选择一个地方创办新东方学校,几乎成为新东方直营发展的模本,也是高管们成长的模式。

2014/01/16 | by
【特别策划】谁是TOP 10?教育行业营收摸底之K12篇

2013已经过去了,这一年,K12的地面机构放缓了扩张的步伐,直面在线/移动教育的冲击,各家也都有这样或那样的变化。体量决定行业话语权,也是品牌能量最直接的呈现,那么2013年各家“收成”如何?小多一张图让你了解。

2014/01/16 | by
麦克劳希尔教育任命新CEO:或加速数字化转型

麦克劳希尔教育公司昨日宣布:任命现年51岁的大卫•莱文(David Levin)接替劳埃德-沃特豪斯(Lloyd Waterhouse)为总裁兼CEO,2014年4月正式就职,沃特豪斯卸任总裁后还将继续担任董事会成员。

2014/01/15 | by
陈向东内部信:离开新东方是因为自己领导力不匹配

多知网1月14日消息,昨天下午新东方宣布陈向东已辞去现任职务,2014年1月31日起生效。陈向东稍晚发送公开邮件,表达了对新东方的感谢,并表示离开新东方是因为自己的领导力不匹配,而现在是离开的最好时机。

2014/01/14 | by
新东方宣布陈向东将离职 股价微涨0.09%

多知网1月14日消息,昨天下午,新东方宣布陈向东辞去现任职务,消息发出后,新东方股价微涨0.09%,并未受到明显影响。

2014/01/14 | by
俞敏洪内部信:向东离开是人生道路的选择,而非无奈

今天下午,新东方宣布陈向东已辞去现任职务,2014年1月31日起生效。俞敏洪发送公开邮件,对陈向东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强调他的离开并非因为内斗,而是人生道路的选择。

2014/01/13 | by
龚海燕:梯子网上线一个月已有7万用户

K12课程平台梯子网上线1个多月,龚海燕在今天的一次活动上透露了运营数据:目前用户已经达到7万多,这已大幅超过91外教同期成绩(首月约两三千)。

2014/01/13 | by
新东方执行总裁陈向东已离职

知情人士透露,新东方执行总裁陈向东已于上周离职。多知网联系多位新东方内部人士求证此事,均讳莫如深。新东方官方称,稍后会对此事进行说明。

2014/01/13 | by
全通路演:深圳禁令有助市场公平竞争

全通教育上周五在全景网进行网上路演,董事长兼总经理陈炽昌、副董事长万监军回答了投资者关心的众多问题,其中谈到深圳市教育局颁发的关于家校互动类产品禁止收费的通知,称有助于全通及同类市场化能力强、运作管理规范的企业获得更公平的竞争机会。

2014/01/12 |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