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铂略财务培训”宣布,已获得来自凯风创投的天使投资。铂略CEO邰杉透露,该笔融资将主要用于课程体系搭建和在线教育系统的优化。

铂略财务培训获得凯风创投天使投资

2015-03-27 19:08:2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车锦文  

  多知网3月27日消息,今日,“铂略财务培训”宣布,已获得了来自凯风创投的天使投资。铂略CEO邰杉透露,该笔融资将主要用于课程体系搭建和在线教育系统的优化。

  “铂略财务培训”成立于2013年5月,主要业务是向企业财务人员提供专业财务技能培训。在学员学习过程中,“铂略财务培训”会根据学员的背景和经验推送最合适的课程,学员可随时、随地对财务知识进行学习;所学的知识点时间在5-15分钟,定位于帮助学员解决实际问题。

  铂略计划在2015年将400个小时的财务课程拆解成近1500个知识点,在财务知识数据库系统的帮助下将课程进行线上化发布。发布后,客户可以在PC端和移动端随时学习财务知识。(多知网 车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