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股抓住救命稻草?*ST路翔拟进军教育,研发电子书包

今日,*ST路翔发布公告,拟与华讯方舟成立合资公司融捷方舟智慧科技有限公司,研发、销售智能电子书包终端产品。

2015/04/13 | by
易定宏:如果借壳不成功,继续留在新三板

“其实也有犹豫过,现在政策放开了,公司是继续留在新三板还是A股上市。目前新三板教育市场也比较稳定,潜力很大。但是出于对未来公司并购计划的考虑,公司还是决定再上市。”

2015/04/13 | by
曹允东重回教育,乐学在线发布高考大电影

今天下午,曹允东的创业项目乐学在线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乐学高考大电影首映式。乐学高考大电影是用电视的方式,由名师奖高考知识点碎片化,再以娱乐化的方式传递给学生。

2015/04/11 | by
新东方、好未来共同投资幼儿培训机构嘿哈科技

今日,嘿哈科技宣布获得新东方和好未来联合投资。近日,嘿哈科技将就投资事宜召开发布会。

2015/04/11 | by
Coursera与课程格子达成合作,课程格子将上线MOOC

继果壳、新东方之后,Coursera宣布与课程格子达成合作。Coursera的免费在线课程将会在4月14日起接入课程格子。

2015/04/10 | by
华图借壳签对赌:并购是唯一的出路

昨日,*ST新都发公告拟收购华图教育全部股权。筹备多年之后,华图借壳上市终于迈出实质性的一步。但高额对赌背后,并购是华图上市后的唯一出路。

2015/04/10 | by
单月营收7840万,尚德任性炫耀的底气是什么?

尚德召开了主题为“重生—一场志在炫耀的发布会”,披露3月份营收数字:7840万,同比增长100%。

2015/04/10 | by
LinkedIn15亿美元收购在线教学网站Lynda

美国职业社交网站LinkedIn今天宣布,该公司刚刚以1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在线教学网站Lynda。这一交易将以现金加股权方式支付(52%的现金和48%的股权),预计将于今年第二季度季度完成。

2015/04/09 | by
新东方战略投资机器人培训机构乐博乐博

新东方已战略投资机器人培训公司乐博乐博,双方将于近期召开发布会。资料显示,乐博乐博于去年4月份获得真格基金1000万元投资。

2015/04/09 | by
新东方MOOC与Coursera合作,用B端业务广开渠道?

新东方在线和世界三大MOOC提供商之一的Coursera达成战略合作,新东方将在自己的MOOC平台上引入Coursera上世界各地117所高校25个学科的989门课程。

2015/04/09 |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