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允东重回教育,乐学在线发布高考大电影

2015-04-11 19:30:3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0条评论

  多知网4月11日消息,今天下午,曹允东的创业项目乐学在线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乐学高考大电影首映式。乐学高考大电影是用电视的方式,由名师奖高考知识点碎片化,再以娱乐化的方式传递给学生。

  据称,乐学高考大电影每分钟的拍摄成本是5.2万元,2分钟的镜头需要花费45分钟的拍摄。目前,乐学大电影完全免费。曹允东透露,目前乐学正在探索“打赏”的方式,大概在一两个月后推出。另外,学生看完视频后,若需要答疑服务,则是需要付费的。

  在活动现场,曹允东公布了其400万美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包括顺为资本、陈晓红等。

  曹允东为在线教育归结了三个特点:一、学习时间碎片化;二、学习方法要“有用是王道”;三、学习形式“有用还得有搞头”。基于对在线教育特点的理解,曹允东将乐学的在线教育定义为教育背景+互联网属性+娱乐元素。这意味着乐学将不再像传统培训机构那样以考试和老师为中心,而是选择用互联网的方式重构高考知识点,并以浅显易懂的方式教授给学生。

  目前,乐学在线所能提供的高考大电影只有十几部,科目集中在数理化方面,涉及的高考知识点占高考的80分。在乐学高考大电影上线7天来,注册用户超过3.2万人,每个用户平均使用时间12.6分钟、每天平均打开次数18.8次。

  曹允东对这些数据感到满意,同时,他认为距离高考还有50多天的世界,相信注册用户还将出现大规模增长。之后,乐学还将上线一批高考大电影。同时,曹允东还透露,之后,乐学还将推出“中考乐学”、“小升初乐学"、“古诗乐学”等。 (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