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立实业易主,与京翰重组事宜扫清内部障碍?

恒立实业实际控制人朱振辉、傲盛霞于11月25日与新安等签订关于转让傲盛霞100%股权的《框架协议》。恒立实业目前实际控制人为朱振辉,如协议实施,恒立实业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李日晶。

2015/11/26 | by
靳岩回应:极客学院核心团队没人离职,月收入增速超30%

针对昨日有媒体报道的“极客学院惊爆2年亏损1210万,2位联合创始人已离职”消息,极客学院CEO靳岩今日作出回应。

2015/11/26 | by
佳一英国全资子公司拟17.5万英镑投资EZ Education

佳一教育发布公告,公告显示,佳一教育英国伦敦全资子公司计划投资17.5万英镑拥有英国教育公司EZ Education10.002%的股权。

2015/11/26 | by
宝宝树战略投资贝美互动,开拓智能玩具市场

宝宝树宣布战略投资互联网玩具科技公司“贝美互动”,以开拓智能玩具市场。此次宝宝树参与投资的是贝美互动的Pre-A轮融资,其领投方为大河创投。

2015/11/25 | by
达内分析师会议:韩少云解读招生人数、课程人数两大指标

达内科技CEO韩少云在简单介绍第三财季业绩后,重点介绍了达内财报中的招生人数和课程人数两个经营指标的区别。韩少云称,希望所有达内的投资人都能够完全理解和鉴别招生人数和课程人数之间的区别,以及为什么要披露这两个指标。

2015/11/25 | by
乐视要深耕儿童教育市场:推出“乐视儿童”

乐视儿童是一套家庭教育生态系统,11月27日将率先登陆第3代超级电视,全部超级电视升级计划于2016年1月底完成。

2015/11/24 | by
天舟文化拟1.7亿元投资决胜网,持股18.889%

天舟文化今日发布公告,与阙登峰、戴政、决胜网签订投资协议,拟使用自有资金出资1.7亿元人民币投资决胜网获得其经增资后的18.889%的股权。

2015/11/24 | by
新三板分层意见稿出炉:分为创新层和基础层

根据《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公司分层方案(征求意见稿)》,新三板将会分为两层:创新层和基础层,共有三个分层标准。

2015/11/24 | by
QQ发布智慧校园最新解决方案,与微信智慧校园有什么不同?

QQ与微信的一个区别在于,QQ的用户非常年轻,大部分是在25岁以下。所以与微信相比,尽管有交叉用户群,但是更多是差异化。未来QQ智慧校园也会进军中小学。

2015/11/24 | by
YY分析师会议:因高管离职,所收购教育资产减值1.1亿元

欢聚时代CFO何震宇:“因为关键高管的离职,我们对所收购的网络教育资产做了1.1亿的减值准备,同时,因冲回为管理层预提而未发生的收购后业绩激励产生了7400万会计收益。“

2015/11/24 |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