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树宣布战略投资互联网玩具科技公司“贝美互动”,以开拓智能玩具市场。此次宝宝树参与投资的是贝美互动的Pre-A轮融资,其领投方为大河创投。

宝宝树战略投资贝美互动,开拓智能玩具市场

2015-11-25 17:34:1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11月25日消息,今日宝宝树宣布战略投资互联网玩具科技公司“贝美互动”,以开拓智能玩具市场。此次宝宝树参与投资的是贝美互动的Pre-A轮融资,其领投方为大河创投。

  宝宝树CEO王怀南表示,目前研发互联网智能玩具的公司到量产阶段的产品还不多,这个市场还处于起步阶段。宝宝树相信,年销售超过2亿台的互联网玩具将为儿童和家长提供更加丰富的使用场景。

  贝美互动CEO宋英源表示,融资结束后,将与战略投资者奥飞动漫和宝宝树进行IP延展、内容聚合、玩具体验升级、口碑传播等方面的合作。

  今年7月,贝美互动推出亲子互联网产品贝美小熊,10月,贝美方面推出了贝美小熊二代,增加了可拆洗、重力感应操作等新功能。贝美小熊通过物联网技术在玩具中植入智能芯片,配合云端以及APP,每个玩具可以连接到多个家庭成员的手机进行远程实时聊天、亲子互动、教育内容点播等。另外,贝美还推出了内容平台APP“贝美时光说”,平台涵盖儿歌、故事、原创故事等内容。

  宝宝树此前在物联网和智能硬件的互联解决方案上曾经通过孕妇手表、家庭云相框做过相关探索。并在上个月与智能机器人研发企业与科研机构合作,共同研发智能陪护机器人。此次注资贝美互动,表明宝宝树在物联网和智能硬件领域将继续发力。(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