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Q3,100教育和多玩网在线广告营收1130万美元

在线教育平台100教育和多玩网在线广告营收这两部分营收同比增长37.3%,达到人民币7190万元(约合1130万美元)。去年同期这两块业务的营收为5230万人民币。

2015/11/24 | by
达内2015年第三季度净利润1380万美元,同比增32.4%

第三季度,11门IT课程的学生注册人数同比增长32%,3门非IT课程同比增长46%。IT与非IT学生占比分别为59%、41%。

2015/11/24 | by
ST宏盛终止与龙文重组进程,因估值、业绩承诺未达一致

ST宏盛公告披露,之所以终止重组进程,是因为与龙文教育经过多次沟通与磋商,未能在标的资产涉及的估值、业绩承诺、重组框架方案等方面达成一致。

2015/11/24 | by
【探营】科技范的VIPABC上海总部什么样?

VIPABC母公司TutorGroup获得2亿美元融资,再次刷新在线教育公司单笔金额记录,10亿美元的估值使得其进入了独角兽俱乐部。那么,VIPABC是一家怎样的公司?近日,多知网探访了VIPABC上海总部,从中,可以一窥VIPABC的文化和发展思路。

2015/11/24 | by
洪涛股份拟设立全资子公司,发展第二主业职业教育

洪涛在公告中表示,本次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是公司在发展职业教育为第二主业的重要战略上的重要部署。洪涛股份将充分结合自身在现代职业教育领域的资源和经验, 在职业教育领域深耕细作,打造“洪涛教育”的品牌。

2015/11/23 | by
继教网、西安习悦已完成过户,成为全通教育全资子公司

全通教育近日宣布,公司已经完成对继教网及西安习悦100%股权过户手续及相关工商变更登记,继教网技术及西安习悦已成为全通教育的全资子公司。

2015/11/23 | by
51CTO宣布获完成过亿元融资,投资方为挚信资本

下一步,51CTO将把重点放在移动端和教育资源对接上,并且在招聘版块继续做探索,增加B端企业的合作数量,将其旗下的媒体、学院、高招三个版块相互串联起来,相互做支持。

2015/11/23 | by
【新书节选】新东方:50分的转型换健康双增长

今年新东方的转型,俞敏洪给了50分,他承认调整的步伐有点慢,后面的日子他想要加快脚步,“最好小跑起来。”2015年,外面的喧嚣声逐渐淡去,现在的新东方可以静下心来做自己的事情了。

2015/11/23 | by
立思辰拟收购加诚博教,布局国际教育

立思辰发布公告称,立思辰与加诚博教 (北京 )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及加诚教育有限公司签署了《并购意向协议》,拟收购加诚博教100%股权与加诚香港100%股权。

2015/11/20 | by
百度觅题更名百度高考,借高考预测刚需打差异化市场?

百度文库希望利用文库已有的资源储备和技术手段孵化出更加细分领域的产品,配合老师已有的使用习惯和百度强大的流量支持,百度高考APP虽然未能赶上题库的“早班车”,但仍有机会弯道超车。

2015/11/20 |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