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收购锤子科技部分专利使用权,探索教育业务

2019-01-22 22:13:0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王上   0条评论

  多知网1月22日消息,针对“今日头条收购锤子科技”的传闻,今日头条母公司字节跳动回复多知网称,字节跳动收购了锤子科技部分专利使用权,探索教育领域相关业务。因为具体交易涉及保密条款,不便披露。有锤子员工入职公司,这是正常的人才流动。

  虽然今日头条收购锤子科技的具体专利不明,但今日头条对教育的投入有目共睹。

  2018年年初,今日头条先是推出一款内容付费产品“好好学习”;紧接着,推出北美外教真人在线一对一的少儿英语gogokid;2018年12月,推出一款AI智能在线少儿英语教学平台“aiKID”。

  此外,多个消息源显示,2018年7月,今日头条收购在线教育公司学霸君To B业务。

  有投资人曾对多知网表示,今日头条做教育的决心不可小觑,张一鸣对教育的投入相当大手笔。

  此前,多知网曾判断今日头条已经进入教育的“深水区”,并趟出一条自己的路径——一手做自营,一手做投资和收购。(多知网 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