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8点!

【今日开课】好未来教师的定级与晋升制度

2019-01-22 08:22:0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多知商学院  

  上周四,好未来EPG事业群教学总监金虎范在【好未来教师培训方法论】中讲到,好的教师培训分为六个部分:任命师训负责人;制定培训管理流程;组建培训班子;短期选拔培训;短期岗前培训;长期上岗培训。在每个部分下,又有着严密的操作流程。

  这保证了好未来在教研标准化的同时,能够批量培训出高素质的老师,将好未来打磨出的教研内容准确地输出到各个分校,加上本地化教研和个性化服务,从而保证好未来教学产品的质量。这奠定了好未来业务高速发展的基石。

  但如何让教育机构保持高速的增长,除了有好的教师培训方法论外,还必须要辅以相应的教师定级及晋升制度,让每一个老师有足够大的成长空间,只有这样,聚集了每个老师成长空间的教育机构才可能借这股势能获得快速且持续的发展。否则,教育机构势必遭遇一个问题——老师的出走,这对每个教育公司来说都是巨大的伤害。

  那么,在教育机构发展期,如何做好教师队伍的管理工作?如何让教师绩效有效落地?好未来又是如何为教师搭建多发展通路的?

  今晚8,好未来EPG事业群教学产品总监田芳宇将作为多知商学院导师,开讲【首度大公开!全方位揭秘好未来方法论】第五课——【教师的定级与晋升制度】。她将用在好未来超十年的教师+教师管理工作经验告诉你,好未来在教师定级与晋升上的关键点与深度思考。

  在这一课中,你不仅能听到好未来如何给教师定等级、如何让设计的绩效真正落地、如何在个人成长和薪酬设计上达到平衡,也将听到如何马斯洛需求金字塔理论在教师绩效和落地中的实际应用。

  

  扫描二维码,获取好未来教师的定级与晋升制度方法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