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宝在线Logo换新,覆盖学校招生、教学、财务等营运管理

2018-11-24 00:30:5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Penny   0条评论

  多知网11月23日消息,教育信息化综合服务提供商新三板挂牌公司校宝在线宣布启用新的Logo和品牌标识,并宣布扶持特殊教育学校(听障、盲人、残疾学校)及机构的校宝公益正式上线。校宝联合阿里智能办公平台钉钉,将以浙江省为试点,向省内67所特殊教育学校捐赠SaaS服务。

  根据教育部的公开数据,截止2017年末,全国共有特殊教育学校2107所,在校生57.88万人,专任教师5.60万人。

  “特殊教育机构的学生信息庞杂,管理极其繁复,教育信息化的需求尤为迫切。”张以弛介绍说。

  钉钉副总裁白惠源表示,“希望通过钉钉和校宝在线双方的力量,把公益坚持下去。教育市场是钉钉业务的重点布局之一,钉钉将整合阿里生态的资源和校宝的技术优势,在教育行业开展更多示范性项目。”

  与此同时,校宝在线更新Logo,用蓝色调取代了原有的多色块拼接,结合校宝英文名SchoolPal首字母S的面状化设计。与Logo一同发布的还有其全新的品牌口号“管理学校,就用校宝”。

  校宝在线董事长兼CEO张以弛表示,新Logo寓意着校宝将产业链上各方资源与教育连接,覆盖招生、教学、教务、财务、保险、金融等全方位的学校营运管理。

  “随着企业的成长,经营环境和用户需求也不断改变,品牌的内涵和表达更应随着企业发展战略的升级而不断迭代。”张以弛解释,“品牌标识更新代表校宝服务从SaaS向DaaS转型,更好地利用数据帮助学校改造供应链。”

  校宝在线COO李杰表示,“数据行业的标准已经形成,一个企业通过数据就可以形成类似于芝麻信用,做上下游开放,就可以衍生出保险金融服务。软件服务从传统的SaaS服务开始向DaaS服务的升级是特别大的变化,核心就是数据。”

  张以弛认为,教育信息化是一个1.6万亿级的市场,校宝在线坚持推进生态级平台化战略。“在2014、2015年SaaS寒冬的时候,很多人转向C端,而我们坚持深耕B端,如今我们已经和6万教育品牌站在了一起,每3家使用信息化产品的机构就有2家是校宝的用户。”

  校宝在线成立于2010年,当下校宝在线的产品已经全面覆盖教育培训机构及全日制学校领域,解决招生、教学、教务、财务等全方位运营及管理难题,持续从不同的层面为用户提供优质体验,现产品体系包含校宝ERP、校宝秀、校宝收银宝、校宝家、校宝智慧校园、校宝1Course、校宝学院、校宝安心保。

  校宝在线数据显示,自成立以来,校宝帮助超60000个教育品牌实现信息化管理,帮助超过150000个校区实现互联网+教育的业务升级,服务教育从业者超80万,年经办交易流水300亿元。

Tags: 校宝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