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教育信息化,校宝在线想为培训机构提供更多服务?

2017-05-02 16:55:0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梵松   0条评论

  多知网5月2日消息,多年以来,校宝在线一直为培训机构提供业务流和管理流的在线化和数据化产品。如今,校宝在线不仅要继续打磨教育信息化产品,还在寻求更多整合大平台入口的机会,用以提供更多的服务。比如,资源对接的服务。

  对于这一点,校宝在线在2016年双12期间已经有了尝试:2016年的双12,校宝在线和支付宝口碑进行了一个小范围试点——部分参与试点的机构可以通过校宝在线的招生产品校宝秀把机构课程同步到支付宝口碑,实现一键双渠道的课程产品化销售。双12当天,支付宝口碑不但做出大量的流量支持,还派遣了网红进入校宝合作机构的线下门店做直播。数据显示,最后所有参与试点的机构单日成交都提升了600%以上。

  和支付宝口碑的合作,让校宝在线和培训机构经营者看到了校宝在线提供的服务的价值。

  因此,校宝在线推出了“教育信息化示范校项目”,与校宝在线达成合作的学校,除了享有最优等的校宝信息化服务(包括但不限于深度上门服务、需求及时响应,免使用费等)外,还有其他战略资源优先对接。根据校宝在线官方介绍,这些服务包括但不限于支付宝、淘宝教育等互联网资源对接、百度金融等资本服务对接、项目推广对接、采购服务对接。

  另一方面,这些合作示范校也是校宝在线的产品推广渠道,所以合作示范校会共享校宝软件的推广收益,协办校宝用户交流会,共享校宝用户资源红利。

  根据校宝在线2016年度报告,报告期末校宝在线一共有ERP付费机构超过 3.87万家,1Course付费机构超过140家。

Tags: 校宝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