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思大语文与北大中文系达成合作,将联合培养语文教师

2018-11-08 21:12:0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Ruby   0条评论

  多知网11月8日消息,今日,好未来旗下品牌学而思大语文与北京大学中国语言文学系达成了战略合作,北京大学中国语言文学系将为学而思大语文应用研究中心提供学术支撑。

\
学而思大语文与北大中文系达成战略合作

  学而思大语文负责人李林表示,学而思大语文与北京大学中国语言文学系的战略合作将从多个维度展开,包括语文课题的研究、语文教材的编写审定、语文教师的联合培养、在北大校园开展的实践活动等等。

  现场,由学而思筹建的大语文应用研究中心正式宣布成立,北大中文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孙玉文教授作为代表,受聘成为学而思大语文应用研究中心学术顾问。未来,北大中文系的教授们将会陆续到学而思大语文开展讲座。此外,北大中文系教授们还将与学而思的教研团队一起进行语文课题研究、教材讲义编写审定等工作,让大语文课程能够惠及更多的少年。

  据了解,今年8月,30多名学而思语文主讲老师已经参加了由北大中文系开设的短期进修课程,以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内涵底蕴。根据本次战略合作规划,学而思将让更多一线教师进入北大,参加由双方共同定制内容的教师进修班,通过专家学者进一步掌握语文教学与中文学术领域最新研究趋势,促进语文教学从内容到教法上的更新。

  学而思副总经理刘开表示,学而思将利用和北大中文系的合作,让专家学者的前沿思想能够渗透进一线课堂,让学而思大语文更经得起推敲和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