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思加大英语培训投入,终于要与新东方碰上了?

2013-04-24 08:42:17发布   来源:多知网   0条评论

       多知网4月24日消息 学而思董事长兼CEO张邦鑫在昨日财报发布后表示,在下个财年,学而思将加大旗下“乐加乐英语”品牌产品投入。

       这是学而思CEO在奥数仍然存在不确定性,而上个季度(即2013财年Q4)运营利润又同比降10.4%的情形下的表态,让这个投入显得更有意味。

      乐加乐英语是学而思专业的课外英语辅导品牌,前身是学而思英语,09年才更名为乐加乐英语。乐加乐英语主要是针对中小学市场,以应试方向为主。此前教材主要采用剑桥少儿英语和新概念英语,不过自去年开始,乐加乐英语就完全变为自己的教材。

       而这个领域,巨人教育肯定是乐加乐一个强劲的对手,一直以来市场做得不错。而少儿英语机构更多,比如此前多知网报道过的瑞思学科英语,也是这个市场典型的代表。

       “终于要与新东方碰上了!”一名老师在微博上留言,新东方与学而思是中国教育培训市场最大的两家公司,此前,新东方以英语闻名江湖,学而思以奥数称霸市场,这次学而思宣布要加大英语投入,新东方旗下也有针对少儿的英语培训品牌,难道有好戏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