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说获VIPKIDPre-A轮投资,国际化学校或成VIPKID重点领域

2018-10-18 08:40:0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lice   0条评论

  多知网10月18日消息,新学说宣布获得VIPKID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新学说成立于2015年12月,是国际学校多边服务平台,以新媒体为载体,致力于中国国际化学校行业研究。

  此轮融资新学说将主要用于自身团队建设,并将重点发展国际教育行业人才发展新路径、新模式。据称,新学说已成功为近100家国际化学校、教育集团及行业教育机构提供新校投建、市场调研、人才培养(包括教师培训)、品牌推广、运营管理等各方面的解决方案咨询。

  对于投资方VIPKID,希望通过对新学说的投资,扩大自身在国际学校行业的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深入参与国际教育行业的发展。

  今年年初,VIPKID获得5亿美元的D+轮融资,估值超过200亿元。目前,VIPKID付费用户也达到50多万人。国际化学校或成为VIPKID重点突破的领域。

  今年8月,VIPKID公布了以教育、科技、服务为核心的“V+战略”。 VIPKID创始人、CEO米雯娟表示:“VIPKID要从一家主要专注于中国少儿的高品质在线英语教育提供商,升级为面向全球青少儿提供一站式、覆盖0-18岁高品质英语学习方案的服务商,让更多的全球青少儿享受高品质教育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