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语学习语伴“鲸小爱”发布,新航道探索”AI+口语“

2018-10-15 10:43:3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Paul   0条评论

  多知网10月15号消息,智能口语学习产品鲸小爱英语2018产品发布会于10月13日在北京举行。鲸航科技发起人暨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兼CEO胡敏表示,人工智能产品正在加速袭来。鲸小爱便是英语教育与人工智能的一次联姻,借助AI技术,鲸小爱英语为个性化教育助力,为学生量身打造学习方案。

  

  胡敏表示,英语应用前景广泛,但很多中国大学生的英语能力不过关,高分低能的情况频频出现。鲸小爱设计的初衷就是针对中国大学生的痛点,希望解决他们在英语口语学习中遇到的难题,将AI和新航道多年积累的深厚教学实践和经验相结合,为中国大学生提供个性化的、有专业师资配备的英语口语学习内容和课程服务。

  据介绍,鲸航科技CEO李小虎接介绍,鲸小爱在胡敏“英语主题情景口语学习法”的基础上,结合《中国英语能力等级量表》以及雅思考试的评分标准和主题,经设计了完整的数字化口语学习系统——英语主题情景口语学习系统,将《中国英语能力等级量表》实践应用,做到了从测评,到系统化、重复性语言学习,再到输出的学习闭环。鲸小爱APP已经提交了Android和Apple App Store。

\

  鲸小爱利用会话式交互学习方式,其口语能力测评功能,通过听力理解,情景选择,跟读、复述,科学量化学习者的口语能力,并给出评测结果。口语系统课程,则以兴趣主题为导向,涵盖“发音训练”“听力浸泡”“流利词汇”“表达训练” 以及“实战演练“完整的学习内容。而Aii Space品牌栏目,则是学习资源与空间。

  据了解,北京鲸航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月,是一家专注于人工智能教育的科技公司,成立之初获得知名机构近千万元天使轮投资。(多知网 Pa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