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智播客发布“N+12”课程,拓展在职阶段IT技能提升培训

2018-09-11 00:44:5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Paul   0条评论

  多知网9月11日消息,昨日IT培训公司传智播客在京举行2018秋季课程发布会,并推出新的教学模式——传智播客“N+12”课程体系,新课程将IT培训从就业技能培训,延伸至在职阶段技能提升培训。

  \

  打破IT培训一锤子买卖模式,课程延伸至在职阶段

  传智播客的“N+12”教学模式,“N”代表传统的脱产线下学习,以就业为导向;“12”代表就业后12个月的体系化在线学习课程,保障学员在职加薪。以此形成线下脱产+线上在职学习的一站式IT职业教育课程体系。

  传智播客副总裁毕向东表示,当前通过在线平台进行学习的人群在大幅度增加,而51.7%在线学习者主要目的是为了升职加薪。因IT技术更新迭代速度快,IT开发者如不坚持学习,很容易被淘汰,这类人群在线学习的需求更盛。而市面上存在的IT在线学习课程,多是大而全,针对性不强,在职人员往往无法找到和自身技术匹配的在线课程,学习效率并不高。

  “IT培训不应该再是一锤子买卖”毕向东如是说。IT培训行业发展了18年,一直是学员学完课程,高薪就业了,服务就算结束。可是这些学员就业后面对陌生的职场和工作要求,很多都是迷茫的。如何才能快速升职加薪,对IT从业者来说尤为重要。

\

  传智播客研究院“五库” 保障课程更新

  发布会上,传智播客研究院院长于洋介绍了JavaEE、人工智能与Python、前端与移动开发三大学科升级为“N+12”以后的课程内容,以及当前比较热门的大数据、区块链两大学科“N”课程的升级内容。

  据介绍,“N+12”课程中, “12”部分的课程将在博学谷在线教育平台实施,该平台是传智播客旗下高端IT在线教育子品牌。未来,“12”部分的课程将通过核心技术直播串讲、圈内大咖技术分享、职业发展案例分享、优质企业岗位内推等,实现授课目的。据悉,这三大学科的“12”部分目前已在博学谷平台上线。

  于洋还分享了传播智客高频度课程更新的保障:传智播客研究院 “五库”。“五库”即600多名一线技术经理、架构师、总监等组成的“研发人才库”,支撑着“信息库”以周为单位形成行业调研报告,研发最新课程的“课题库”,海量最新技术的“技术方案库”,以及研究院自主研发的项目形成的“项目库”。“五库”保障了传智播客课程的“前瞻性”和“精准度”。

  \

  发布会现场,华为技术专家陈静,在现场分享了华为云的未来发展设想,以及目前和传智播客深度共建的课程内容,并表示未来将会与传智播客共同研发出更多权威案例,达成更多的共享和互助。

  传智播客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集IT培训、高等教育、在线教育、少儿教育于一体的教育集团,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郑州等19个直辖市与省会城市开设了直营分校。旗下有黑马程序员、传智专修学院、酷丁鱼、博学谷、传智汇五大子品牌。据介绍,传智播客开设12年来,培养了20余万名学员,覆盖了80%互联网相关企业。(多知网 Paul)

Tags: 传智播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