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锐教育领投麦淘亲子B+轮融资,进一步延伸K12产业链

2018-07-31 13:40:4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王敏   0条评论

  多知网7月31日消息,近日,国内儿童场景教育麦淘亲子公布了近千万美元B+轮融资的投资方,上市公司上海K12教育品牌精锐教育领投,A轮股东开物华登跟投,青桐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独家财务顾问。

\

  精锐教育创始人兼CEO张熙表示,本次投资是因为看好麦淘亲子在儿童课外活动和素质教育领域的持续跨界创新,希望加深与麦淘亲子的合作,共同拓展素质教育产业链。

  除了麦淘亲子外,精锐教育还投资了K12在线辅导品牌“溢米辅导”、中小学真人1对1在线辅导平台“家有学霸”、互联网儿童私人陪学定制平台“贝贝帮”、奥数培优品牌“蘑菇培优”、6~12岁社区教育及托管机构“家学天地”、青少年计算机教育培训品牌“童程教育”以及专注青少年综合技能竞赛活动的平台型企业“校外宝”等。

  据精锐教育官方介绍,精锐教育的投资方向主要是K12阶段教育,包括但不局限于K12教育培训、学历制学校、在线教育、学前教育、出国留学、素质教育、家庭教育等领域。

  值得注意的是,精锐教育本次投资的麦淘亲子,同样也是上海地区的本土教育品牌,对于精锐教育来说,一方面,k12产业链得到进一步延伸,另一方面,本土教育市场的集群效应也有所体现。

  2018年3月28日,精锐教育正式在美国纽交所挂牌上市。根据招股书,精锐教育2015财年(截至2015年8月31日止年度)、2016财年、2017财年净收入分别为10.89亿元、15.28亿元、20.57亿元。精锐教育营收业务主要分为三个部分:K12学科辅导、学前教育及其他(包括语言文化项目及特许经营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