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Baby上线App Store,预计年底体验课用户将达数万名

2018-07-12 18:46:3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0条评论

  多知网712日消息,DaDa旗下儿童启蒙教育子品牌DaDaBaby已在苹果应用商店(App Store)上线,另据透露DaDaBaby核心课程“DaDa乐园将开启体验课报名,预计今年年底参与用户或将达到数万名。

  此前DaDaBaby课程主要基于微信端,官方表示,此次APP上线后,“DaDaBaby学习馆微信服务号会继续运营,主要提供开课通知、亲子教育常识等信息。

  据DaDaBaby项目负责人介绍,为了让家长参与到0~6岁孩子的启蒙学习活动中,DaDaBaby已定制相应亲子化产品内容,如在预习课、核心课、复习指导课和电子练习册的4个基本环节中,预习课和复习指导课均有家长可以参与的内容。

  在预习课上,老师会指导家长如何带领孩子进行课前预热,并加入相关韵律操及主要单词句型,让家长们同步掌握教学内容,带领孩子进行预习,从而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

  在复习指导课上,除给孩子提供真人交互式的复习环节及语音测试外,老师也会为家长提供有帮助的课后复习指导,并将核心课程中的重点知识进行提炼,让家长与孩子对所学内容进行复习并及时反馈学习效果。

  课程方面DaDaBabyDaDa乐园划分出了level 1level 6共六个级别的课程设置。

  每个级别均对应不同学习水平的孩子,从听力输入、模仿发音到自然拼读再到对话模仿和交流,形成进阶式的学习方案设定,以此帮助学员清晰自己的学习目标。

  教材方面,DaDaBaby牛津阅读树、培生朗文“Wonders”“HighLights”等教材运用到教学中。

  师资层面,DaDaBaby要求所有教师持有TOSEL证书,并在获得该证书后再到英国排名前30的大学学习进修,且需取得该校颁发的相关资格认证。

  另据介绍,DaDaBaby核心主课程“DaDa乐园”承载了一个故事主线:主人公Paul和Nana误入DaDa乐园并遇到了另一个故事角色“小小Da”,在小小Da的帮助下Paul和Nana完成一系列任务,最后回到正常世界。

  对于低幼产品的布局,DaDa创始人郅慧曾分析其核心在于“启蒙家长”。

  “很多家长宁愿花一万块钱去赌球,也不愿花一万块钱去给孩子买课程,”郅慧分析,一些家长并非没有经济条件去购买课程,而是缺乏对启蒙教育期的认知。基于此,DaDa短期内希望以低价或者免费的低幼课程进入市场,先帮助适龄家庭了解英语启蒙的作用同时建立品牌认知。

  郅慧称这样的运营思路更像是一种“顺人性模型”,选择了DaDaBaby的家庭,随着儿童年龄增长也就有可能更自然地选择DaDa的后续产品,以实现导流。

       低幼产品将为DaDa带来怎样的未来?仍需要时间去证明。

Tags: Da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