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课堂建立在线K12教研培训基地:输出教学和教研方式

2018-06-13 16:07:0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王上   0条评论

  多知网6月13日消息,全国中小学一对一在线辅导品牌嗨课堂在线K12教研培训基地落成仪式今天在上海举行。在线K12·教研培训基地邀请多家国内中小学教育专家,将对青年教师在教学和教研两个方面进行培训,未来还将开始To B业务。

  在线K12教研培训基地将作为第三方独立组织,由嗨课堂牵头和发起,嗨课堂创始人兼CEO季忆出任理事会会长。未来该组织内所有专家将首先服务于嗨课堂,他们将以各种教学和教研方式,将教学精髓和心血输入嗨课堂,升级嗨课堂在线教育教学品质和课程质量。

\
(嗨课堂在线K12教研培训基地落成仪式)

  嗨课堂为昂立教育集团早期孵化项目,是以名师在线为特色的K12在线一对一教育平台。

  季忆讲述了建立教研培训基地的初衷:“教育是长跑的事业,周期非常长,市场销售能带动跑得快,但是跑得远跑得稳是由教学和教研质量决定。”

  另外,季忆还提到通过观察发现,“有些新老师对考纲内容有些迷茫,对中高考考纲不理解。”

  而这些原因让季忆决定建立教研培训基地,培养青年教师。

  季忆指出,教研培训分两条线:一是教学的方面的培训,二是教研方面的培训。

  根据介绍,老师的培训周期为2个月,包含专家教师培训和实操磨课环节,其中面试淘汰率达到52%,培训淘汰率达20%。

        在季忆看来:“教育机构请专家老师,不能停留在只求教学规模,只为市场效应,而是真真正正让专家的实力发挥在教师培训方面,让教学方面经验传承下去。”

  嗨课堂在线K12教研培训基地校长卢影在致辞中指出:“教育需要传承,教研也需要传承。在线教育的特色在于有效性,教研培训基地会通过磨课等活动不断打磨教案,教给学生最重要的学习方法。”(多知网 王上)

Tags: 嗨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