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显示,昂立嗨课堂开设中小学全科真人在线一对一辅导,教师主要来自清华、北大、复旦、交大等,课程包括三年级-高三阶段的全科辅导。

昂立教育投资在线K12课辅项目,推昂立嗨课堂

2016-09-20 07:57:3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肖红  

   多知网9月20日消息,近日,昂立嗨课堂项目发布会召开,据悉,此次是上海昂立教育集团正式投资的第一个K12在线教学项目正式投入运营。

  (昂立嗨课堂网页截图)

  官网显示,昂立嗨课堂开设中小学全科真人在线一对一辅导,教师主要来自清华、北大、复旦、交大等,课程包括三年级-高三阶段的全科辅导。服务包括学科提分、升学指南、在线辅导、个性诊断、学科作业答疑等。学生可在官网上报名领取体验课,先试听满意后挑选或购买课程。

  值得注意的是,官网上介绍了昂立嗨课堂“1人上课5人辅导”的模式,即根据学生所在省份,匹配当地一位学科教师进行在线1对1针对性辅导;一位班主任进行在线课程管理,上课记录管理,全程课程跟踪辅导;匹配一位心理教师,疏导学生情绪;一位课程教研专员研究和开发适合学生个性的课程,阶段性优化提分方案;一位监课教师实时把控每堂课教学效果和学习效果。

  据介绍,“昂立嗨课堂在线1对1”运用在线直播技术授课,根据云储存进行大数据分析开展课程研发,主要包括学习课程量身设计和学习轨迹全纪录两个方面。

  学习课程量身设计,即教研团队通过分析课程录像,并结合授课老师的反馈,分析在线教学链的各个环节,针对每个学生的薄弱项,量身设计不同课程。

  学习轨迹全记录,即通过云存储记录学生学习情况,利用云计算、大数据搜集整理学生学习的行为和结果数据,生成学生个人的在线学习轨迹数据报告,并借助昂立智能诊断系统,帮助学生定位学习问题所在,从而进行有针对性的辅导教学。学生可以通过了解全程的学习轨迹随时调整学习计划和习惯,家长可随时掌握学生的学习完成情况。

  此次,昂立教育投资嗨课堂,双方未来将向VR领域发展。此前,昂立教育多次布局少儿教育领域,2016年8月4日,昂立教育拟以4213.72万元收购昂立优培20%股权,目的在于配合昂立教育的未来总体业务布局,将少儿教育作为昂立教育产品的客户底座,为整个昂立教育的后端产品发展打下基础,进一步完善公司教育产业的业务体系及管理体系,扩大昂立教育品牌的影响力和覆盖度。(多知网 肖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