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风教育发布新品:家委会App与智能学习硬件智学派

2018-03-28 15:08:0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Paul   0条评论

  多知网3月28日消息,今日,K12在线1对1辅导品牌海风教育举办了发布会。推出了两个新品:海风家委会App与智能学习硬件海风智学派。

  家委会App包括家长旁听监课、学情反馈、作业分析、家庭教育相关内容等,可以帮助家长查看课程安排,掌握孩子的学习状态。有助于实现课堂的透明化。

\

  智学派,则是海风推出的硬件产品,可以同时支持pc、pad、phone等平台。智学派主要为解决学生理科公式几何题解答困难的痛点,可以不依赖任何消耗性用品。同时,其书写笔画全纪录的特点,可以帮助大数据后台智能分析学生书写笔记。

\

  发布会上,海风教育创始人兼CEO郑文丞表示:“在过去的几年间,海风教育累计投入上亿元人民币用于教学和技术研发。”

   根据海风教育官方数字,截至2017年底,海风教育的注册用户已超过400万人,新学员环比增长超过50%,平台单日上课学员峰值更是接近10万人。2018年1月,海风教育已完成了来自好未来集团以及源码资本的数千万美元C轮融资。(多知网 Paul)

Tags: 海风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