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风教育完成数千万美金C轮融资,好未来、源码资本投资

2018-01-04 10:57:0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尚昌华   0条评论

  多知网1月4日消息,今日K12在线1对1辅导品牌海风教育宣布完成数千万美金的C轮融资,投资方为好未来和源码资本。本轮融资将于技术与教学研发与“智能教学+真人教学”双引擎教学系统建设。

\

  这是继2017年7月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B轮融资后,海风教育半年内获得的第二笔融资。

  海风教育创立于2010年,前期以线下自主招生辅导为主要业务。2014年初放弃线下业务,转为做线上教育。2015年7月,海风正式上线在线一对一辅导平台。

  目前,海风教育有学科培优、自主招生辅导两大课程服务体系。教学体系包括十二个年级、全学科、所有考纲、各种难度层次内容。通过“中央厨房式”教研后台数据库,对教学过程进行全程记录并通过大数据分析对教学工作中的各个环节。

  据官方公布的数据,2017年海风教育新学员环比增长率始终保持在50%以上,注册用户超过400万,学员覆盖包含港澳台在内的所有省市地区。单日上课学员峰值近十万人,学员续费率保持在80%以上,课程投诉与退费率低于1%。(多知网 尚昌华 )

Tags: 海风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