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风教育获数千万元B轮投资,推线上一对一到二三线城市

2017-07-17 11:00:1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lice   0条评论

  多知网7月17日消息,今日,在线K12教育平台海风教育宣布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该轮融资由零一创投、涌铧投资、奇成投资、雍时投资等共同投资。

  海风教育CEO郑文丞表示,本轮融资主要用于进一步扩大业务规模、提高市场占有率,以及巩固教学平台技术。

  海风教育创立于2010年,前期以线下自主招生辅导为主要业务。2014年初放弃线下业务,转为做线上教育。20157月,海风正式上线在线一对一辅导平台。

  目前,海风教育有学科培优、自主招生辅导两大课程服务体系。教学体系包括十二个年级、全学科、所有考纲、各种难度层次内容。通过“中央厨房式”教研后台数据库,对教学过程进行全程记录并通过大数据分析对教学工作中的各个环节。

  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海风目前有教师团队2000人,付费学员有上万名,注册家庭近两百万户,分布在全国80%以上的地级市。

\

  郑文丞说:“海风教育自成功转型线上一对一业务以来,经过三年高速发展,年营收规模已到达数亿水平。在确保一线城市业务稳定增长的同时,海风教育下一步会重点在经济发达的二三线城市发力,从而扩大全国市场占有率。同时,海风教育在今年下半年会推出一对多的个性化小班课服务,在服务体验和教学效果有保障的前提下,为学生和家长提供更多选择。”

  同时,郑文丞还表示,在线教育经历了1.03.0三个阶段。1.0阶段是互联网+教育,只匹配了老师和学生,解决了基础的时间、空间限制问题;2.0阶段实现基于大数据分析的个性化教学,目前海风教育平台也推出了课程回顾、智能错题推送等功能。

  在未来的3.0阶段,在线教育要利用自然语言处理、机器学习等技术,通过人工智能技术来辅助老师和学生实现更高效的教和学。海风教育将试点虚拟现实教学,通过VR/AR技术提供更直观和真实的一对一教学辅导体验。(多知网 Alice)

Tags: 海风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