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师无忧发布K12在线1对6小班课“达分课”

2017-12-31 09:49:2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lvin   0条评论

  多知网12月31日消息,近日,选师无忧发布了K12在线1对6小班课“达分课”。

  该课程主要针对K12学员,采用1对6固定老师、固定同学、固定上课时段的课程模式。教师采用全职加兼职老师模式。目前,该项目已在选师无忧内部孵化近半年,并在今年下半年完成了内测及小范围公测。

  

  “达分课”寒假课程价格为860元10讲,每讲上课时长为90分钟,客单价为每讲86元。其上课方式为,预习时长与方式为在线预习10分钟左右,课后作业以课后复习题为主,课后作业时间为15分钟左右。课程采用自主研发教材,已完成了5000个课件的标准化课件内容。

  “达分课”教学过程由系统实施监控并由教研人员抽查监听,家长也可以在线监课,学生有不明白的可以听课后的录播课程内容并由授课老师进行答疑服务。

  “达分课”定位为二三线城市中高端用户市场。选师无忧在调研中发现,二三线城市初中的一个年级大概能有四至八万学生,每年升入重点高中的升学率不高,有较多的孩子无法进入到当地的重点高中就读。当地没有优质的师资供给,是一块非常刚性的市场,是一个比较容易用在线直播小班的模式切入的市场。

  选师无忧创始人李兴表示,选师无忧之所以采用一对六“在线小班课”,是因为纯一对一业务难以盈利,线下一对一机构向班组课转型都会比较难;而由一对多的小班机构切入一对一个性化比较容易,而且利润率也比单一只做一对一机构高。

  选师无忧采用“O2M模式(Online Merge Offline)”,除了通过原有线上社群运营获客之外,另外由线下的八个体验中心的流量往线上导,从而提升线下体验店的坪效。从线下获得体验后,可继续使用网站、APP购买在线直播课程。用户在线下变成会员后,能在线上做推荐、引导,并通过社交网络进行二次传播和增值,形成完整的流量循环体系。线下用户往线上导后,在线上形成精准的用户社群,通过线上运营增加客户的粘性和不断地提升社群用户的转化率。

  选师无忧在2015年3月获到凯能投资的1000万元pre-A轮融资,2016年5月,获得金葵花资本等机构的6000万元A轮融资。(多知网 Alv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