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选师无忧的客单价为8000元到10000元。

选师无忧获6000万元A轮投资,将拓展线下体验店

2016-05-31 18:38:1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531日消息,今日,家教O2O公司选师无忧宣布获得由金葵花资本等机构领投的A6000万元人民币投资。

  选师无忧CEO李兴表示,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深圳和广州线下体验店的拓展、人才梯度建设和市场开拓。

  做了13年中小学培训的李兴认为,K12辅导场景中,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很差,所以需要有人在他旁边激励和鼓励,找到他薄弱的环节,通过人与人面对面的方式的交流,这样学生才能有提升。

  与其他家教O2O平台不同的是,选师无忧成立以来并没有采取大规模补贴,拉老师、打市场的策略,而是基于广州市场做深耕,线上撮合、线下成单,目前,选师无忧的客单价为8000元到10000元。

  选师无忧目前已开通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和武汉站点,并于去年在广州发展一家直营体验中心,广州第二家直营体验中心和深圳区域体验中心也将于六月份对外开放营业。李兴透露,目前第一家体验中心已经实现营利。

  接下来,选师无忧还将继续拓展线下中心,在一线城市以直营店为主,在二线及以下城市,以加盟为主。李兴表示,自20156月上线以来,选师无忧平台共有近11万家长注册用户,有近2.5万名教师注册用户。

  选师无忧未来三年发展目标为:截至2018年底,在全国发展不少于100家城市体验中心,培训孵化不少于100名体验中心校长,为不少于100万人次的中小学生家庭提供教学服务。

  2015年3月,选师无忧曾获得凯能投资领投的1000万元人民币Pre-A轮资。(多知网 Cindy)